Sunday, January 18, 2009

华人新年正来临。。


我的战利品...呵呵!可是排得很乱...=.="

华人农历新年快要到了,
假期刚满一个星期,
我该做的事都还没完成,
在家nua了足足一个星期,
除了上网,吃饭,看电视,睡觉,
都没什么特别事情做了,
可是我每天都呆到早上六点钟才睡觉...厉害吧?!
噢~对,其实我已完成其中一件我该做的事--血拼!!哈~
上次在马六甲,吉隆坡,再加上这次回来在槟城买的,
我大约已经花了马币500,@@!(没有错的话)
还没学会赚钱却已经养成这种那么厉害花钱的习惯,
也难怪我罪恶感会越加越深...该死!
再说,我下个星期已经和老朋友约定好会再去槟城一趟。。
我铁定忍不到手,天啊!~

这个星期该做的事:
1。计划交流营的一些事务
2。做面膜
3。修眉毛
4。探望豪妈
5。帮婆婆钓红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