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ah bird's BIRTHDAY

midtermbreak
可怜的我没回家
还得待在这个马六甲

“三月二十四日
星期二

美萍的生日
陪伴了我
呵呵~
谢咯!”




那天的我
还真够衰
刚刚把客厅厨房清理好
接着再帮阿毛洗澡
已经四点多了
我就冲忙的去准备
因为五点锦辉要来载我了
洗完澡,画完妆
头发来不及吹干
他们已经到门口了

摸一摸头顶,
嗯?
hmm??
怎么粘粘?涩涩?
真是他妈的..
头发没冲干净!!
估计是还没被洗掉的conditional..
害本小姐没心情出门..
赶紧把头发绑起来..
拼命照镜子..
越照越pekchek..
越想越不对劲..
所以
我决定到了''低屁''
就随便挑一间最简陋的发廊洗头..
那理发师很友善
可是却被她笑
因为我很心急
又狼狈..
真丢脸~
怎么连洗头都洗不干净就出门?


pictures~~
girls~














with rine..

with faye..

with kims.(he said he is very shuai)

her new guitar..
bird准备要浪迹天涯
迈向创作之路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咯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成真
嘻嘻~

1 comment:

JayJun said...

although i dunno who is Bird...but happy bday to her...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