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噩梦

怎么老是发这种噩梦?
我可以深深感受到在梦里面的我是如此的
痛苦...
心疼..
心酸...
害怕...
有人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我希望是真的!
但有时候在梦里出现的情景
会在现实中发生
而且一模一样!
那代表什么...??
原来我是不能承受那种痛..
还要逼自己接受...
在梦里我一滴眼泪都没流..
也许我太快被恶梦吓醒了..
不想让故事继续..
也不想看到自己在梦里有多脆弱
有多狼狈..

惊醒的那一刻..
心里还是挣扎的
还疑惑着
还在胡思乱想
还可以感受到心跳的速度
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可是很庆幸的那只是一场梦..
也慢慢松了一口气..

好久没有上来部落格
怎么今天却是因为这场噩梦来写这篇文章
拜托!
不要再让我发这种梦!
这时最后一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nightmare u have??? so scary?? share share abit ur story la.. thanks.. haha

foo~

AmBeR said...

omg... dont think of it again la...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de... no worry... muak..

nicole said...

foo : don wan to say anymore la =.=

amber :will be fine de..after meet friends and hanging out...sigh!

hanyi said...

Don't think so much a~~
Everything will be I believe~
Stay 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