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last sunday

 上个星期日
和朋友享用了美好的早餐
真的很好吃!
其实我很喜欢吃早餐
可是因为自己的生活颠倒到不行
吃早餐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有时候甚至没吃午餐
我真的不懂自己几时会有病
最近胃病又发作
吃了东西肚子会很胀
没吃东西胃又隐隐作痛
隔天肚子不舒服
就会拉肚子!

那天去了town吃早餐
吃到很不满足
因为那天多了几位朋友
他们都很含蓄
身为堂堂男子汉
怎么比我吃东西还要斯文?
大大盘的菜
我只吃了三条!!
真是搞不懂!
吃东西当然要吃得猖狂点
才会爽嘛~
就算了吧!
反正一大清早我也没什么胃口..
其实这家店的粥真的很不错
里面有很多料
有皮蛋,鱿鱼,鸡肉,蘑菇..
再加上三盘小菜
1咋云屯
2油茉
3耗油鸡
就已经是很丰富的早餐了
yumyum~
我最喜欢吃他的咋云屯
因为里面都是虾!!
他的虾都很甜很好吃
他的风格和果条仔很相似..







 
  卖相很不错吧!
可是我相信这参早餐可以在家里吃
会很幸福~呵呵~
可是家里没有吃港式早餐的习惯
一杯豆粉+两片面包
才是早餐。

其实那天也是moumou要离开的日子
1pm朋友就要来带走moumou
所以心想吃完早餐剩余的时间可以陪陪moumou
moumou很有灵性,他好像听得懂人话
知道他要离开的消息
所以离开前几天
有点忧郁
还很粘人..
这一次我真的狠下心做出这个残忍的决定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很心痛
我只知道moumou缺乏安全感
跟着我
搬过一次家
换了几个暂时性的主人
每一次放假他都要重新适应新的主人,新的环境
我感到很欣慰的是他知道我是他的主人
没有嫌弃我这位不负责任的主人
每一次告诉自己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把他养好
所以不想给人
可是都没有做到
反而还带来一大堆麻烦给housemates
真的很对不起..
每一次不在家心里都很不安
担心他有没有打扰别人
有没有乱大小便
每一次到了家
已经是深夜
有什么大小便都已经被清理干净了
我真的不适合养狗
我不会牺牲大量的时间给他
耐心教他
忽略了moumou
可是moumou跟了我两年
我们还是有了一段感情
送走他那天
心情真的很低落
想想以后没有他在门口迎接我
没有他的吠声
看不到他笨笨的样子
真的很难过

这几天都很不习惯
每一次我习惯出了房门会把门关上
因为怕他会走进我的房间
现在都没这个必要
下楼看不到他
没有他的狗味
没有了他那个流动性门铃
屋子真的安静了许多
  我只希望他的主人是个好主人
会付出时间和感情给他
要不然我真的毁了moumou的一生!

虽然moumou跟过了很多不同的主人
造成它缺乏安全感
就因为这样他有很多人疼
moumou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谢谢曾经帮我照顾moumou的朋友!
你们真的帮了我不少
解决了我当时的烦恼~
thankyou!!

ill upload the photo of me & moumou soon in my blog.

To : MouMou
i love you -MouMou
 don be naughty anymore
obey to ur new owner & adapt ur life faster over ther.
from-mumm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know the place makan the wan tun de.. nice nice~~ wah.. ur fren so paiseh in makan de ar?? ask me go ma.. i acc u big eat!!! haha
yalo.. no mou mou very boring.. but also good la.. hopefully got ppl full time take care of it.. ^_^...
paiseh.. that day forget go take camera from u.. haha
see tmr or when free i go lak.. ^_^

AmBeR said...

i will miss him too.. the 1st time, i drive him to pet shop... keep moving ya.. dont sad le... jia you...sayan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