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战利品

这个周末的战利品
好少哦
而且
感觉上很不适合新年
逛到我很累
都没什么店适合我的口味
显!

可是这条链我超喜欢的
好久都没有带链了
刚好觉得刚买的黑色背心很单调
所以第一眼看到这一条链就很喜欢
因为跟黑色很搭
嘻嘻!


 
 
 美吗?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会买以下这两条黑色背心
可是穿起来我觉得还不错
很酷下!
很简单!
只需rm20...
所以就买了

  
( pls ignore the chicken little bed sheet..
i kno it's very lame..=.=)

这是另外一件让我更搞不懂会买下的黑色背心
因为衣服的后面有很多个洞洞
是一整条脊椎骨都有洞
哈哈
重点是这一条很多洞洞的背心值rm69.
好败家哦我!
也许是牌子的关系
可能我很喜欢那超红的红心配上很黑的底色
当然不是因为那衣服上打印着的句子而买的
我才没那么自恋
可能我喜欢它穿在我身上的感觉



 
 当我穿上这件衣的时候
也许我需要喊
" call me rocker ''
然后再加一个很酷的手势+再梳一个punk头
白痴咩!


nid to keep fit keep fit.
 
这条牛仔裤不是skinny jeans
也不是straight cut
更不是喇叭裤
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它
有点阿里巴巴的感觉
之前就开始流行着的款式
可是我现在才买到
穿起来有点矮矮的
侧面看起来瘦瘦的
正面看不出我的肥腿
美中不足
可是我还是买了
因为喜欢
喜欢打过天
价钱- rm69.90
是用自己打工的钱
所以不会内疚
哈哈



 这是裤头~

再来是今天买到的罗马高跟鞋
它是米色
不是白色
原本不是很喜欢白色罗马鞋
到最后却又买了
可能因为褐色太多人有了
自己也有一双
可是这双也没有褐色啦
只有黑色和米
黑色穿起来太野了
我不喜欢
所以只好买这双米色的了
rm71.90
expensive sial~

tadaaaaa...
 




4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wa,nice oo the shoes,hee..
the pants i saw it b4 but it mk me look very short but actly i think is nice so no buy dao tooT.T..
anyway stay happy gal,2010 wil be better oo^.^

sam said...

the black t make u so slim ler...cant wait ur punk look...show me when we meet...hehe~~

nicole said...

swt...punk look... don wan don wan

JayJun said...

I lov that call-me-rocker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