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减肥中

我萧雪雯
正在减肥中
一向来很好吃
受不住美食诱惑的我
终于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也是因为最近在fb看到很多美女
都好瘦
好羡慕!
几时才可以变得瘦瘦的?
很难吧?!
一开始
真的觉得减肥很辛苦
从上个星期六
就开始少吃
可能有些人会说:“你都不肥”
不懂是真心话还是假的
我都不管
至少我觉得我是需要减肥的
现在总算可以不让美食诱惑
算是好的开始
一天只可以吃一次正餐
饿了才吃苹果。

至于做运动
就要慢慢培养兴趣了
哈哈!
上个星期四去跑步, 跑了45分钟
一整天只吃了一个面包
快要死了!也快饿晕了!
哈哈!
Foo说何必这样作践自己! 
又跑又走,喘死我了!
跑步后的一个小时
心跳的速度仍然跳得很快
洗澡的时候跳得更快
是怎么了?
到了晚餐时间,
我竟然点了小饭
平时的我小饭怎么够我吃!!半夜肯定吵着要吃宵夜!
很快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我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
我要瘦肚腩
我要瘦手臂
我要瘦腿(很难办到) 烦!

很不幸
这个星期大姨妈来找我
需要补充些养分
要不然我怕我缺糖分
贫血而昏倒
哈哈!

今晚好朋友请大家吃火锅
希望不会前功尽费!

8 comments:

jOsh_taKumi86 said...

go for gym...hehe
it helps

Yan said...

add oil!! I wanna keep fit too! hope I can do it too..TT

~**FaYe**~ said...

大姨妈来吃什麽都不会肥~~~尽量吃!!!!哈哈

nicole said...

yan..wan jogging together?hehe we jog together..
really anot faye..dun wan la..nan de i can tahan not to eat..

Yan said...

haiyo..since this sem i'm so so lazy to do exercise already leh..especially long run.. how ar..TT u force me k..

Vincent said...

Lol go cycling / kayaking at tasik ayer keroh want? lol

nicole said...

okok..when i go..call u la..

cycling????when

dcdarren said...

only way out - exercise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