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做饼记

待在婆婆家差不多六天..
帮婶婶做新年饼做了四天..
共有四种cookies:
黄梨粟,花生饼,青豆饼,紫菜菘..
wahseh...真的好累~
真的好不喜欢这种沉闷的工作..
同时也体会到赚钱真的不容易..
排青豆饼排到手酸...
剪黄梨粟剪到好累..
戳花生饼戳得好慢..
当然不比我的婶婶辛苦..
他还得送货,拿货..
可是付出是有回报的..
她赚得不少..哈哈!
从小就开始佩服她的我..
她是我心目中的女强人..
虽然她不是什么office lady..
她从事direct sales(newways),public mutual,tzuchi..
她是个大忙人,每天活动排得满满..
她可是很有冲劲力
现在新年到,她又做饼来卖..服了她!


婆婆病了也来帮忙,可怜~~

做到呱哩呱叫.."想要做死我啊?"

b4 taking into oven~(花纹是我剪的,hehe)

好多的黄梨仔..

只有黄梨粟的照片..做饼不方便按电话..手油到比猪油还要油@@..
总算这次有学到新东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