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小气。潇洒

小气..
又怎样??
难道小气..
就是无理取闹?
小气..
就是罪吗??
难道令到别人小气的那个人就完全没错??
对方向我发脾气..
我为什么不可以气他?
反而到最后被责怪小气..
不是很无辜吗?

如果可以的话,
多希望自己是那么的潇洒..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管
如果我潇洒的话,
我管你伤害我多深?
如果我潇洒的话,
我可以丢下沉重的包袱,
一走了之..
如果我潇洒的话,
我并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我潇洒的话,
我不需要因为小事而自我挣扎..
如果我潇洒的话,
我不会在棉被里偷偷的哭泣
如果我潇洒的话,
我也可以像你一样
酷酷地转身头也不回的抛下我
让我自生自灭..

只可惜,

我不是~





5 comments:

~**FaYe**~ said...

dun cry la~睡一觉就没事了。。。
情人方面,是因为有爱才会变得小气。。。
那不是罪。。。
要开心咯。。别emo..=)

nicole said...

只是有感而发..
我很好~

Felix Yukito said...

很羡慕你们的华语可以这么好。看起来好像一首歌。女人就是有小气的特权,但是有时候记得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免得没U-TURN就不好了嘛!男人也不是潇洒的。。。 ^_^

Anonymous said...

我的华语没有很好叻..
我正在改进..
可是很难改..
sob..

Anonymous said...

我是说改进小气不是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