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吴先生拜访

坦白说,
我开始动摇到底该不该继续,
有时候,
真的爱得好累,
可是毕竟那么久了,
也不应该轻易说放弃。

有些话应该相信吗?
分辨不了真假?因为失去了信任。
朋友说:
不要轻易放弃还有爱的感情,珍惜他还爱着你的时刻,
不然像我这样,后悔早已经来不及了。

也有朋友说:
如果你觉得迟早你会受伤,你迟早会离开,
那又何必一拖再拖,长痛不如短痛!考虑清楚。

很明显的我选择继续
看到朋友pou在面子书的status写着,
原谅你并不代表我赞同你,是因为我现在不想失去你。
我很赞同!
至少我觉得这次的错误还不是分手的致命伤,你还没有超越我的极限。
我承认我有被他的话和承诺给感动,如果他不挽留不解释,那也表示这份爱已不再让他留恋。

这是他第二次拜访我家人
也是他对我的承诺
很明显的,他感到浑身不自在,没有安全感,
来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面对我的朋友和家人。
剩下我俩的时候,肩膀松懈下来,才松了一口气。=.=


第一晚,
我带他去queensbay mall买鞋然后再去回合他一些跳舞的朋友。
朋友多的是!!
最后再带他去batu ferringhi sunset bistro
扫兴的是路途中竟然下着雨,咳
而且涨潮涨到很高!!!
我知道他会喜欢这个地方
因为这是一个靠海边喝酒的地方
我偷了别人部落格的照片,哈哈。
这地方蛮有感觉的 

the entrance
beach
sunset bistro at night
me & him

第二天
 去autocity吃sushibonanza。
我知道这是错误的选择,
他来槟城应该带他去品尝槟城美食。
可是已经和朋友们约了所以就算了。
晚上才带他去吃
当天真的超累的,驾了一整天的车,可是可以亲自载着
他到处逛 也挺开心的!
当天真的饱到要吐。
sushi还没消化就去吃晚餐了。
既然已经来到gurney
那就索性在这里吃

Gurney Drive
asam laksa
very expensive-濠煎 rm6 for small
 char kuey tiao(not very nice)
rojak




最后带他去hardrock cafe看看
 结果看了几分钟就下来了
 也没进到去
然后再跑去新金山hawker food吃夜宵。哈哈哈
肥死~
第三天
带他去见婆婆和叔叔他们
然后再送他去见朋友。
真的累卦了
而且这几天很少跟父母接触
觉得很内疚
隔天早上就要下吉隆坡了
爸爸好像对我很失望。惨!

第四天
 上吉隆坡
 可能太累了吧
临走前遗漏了电话在家
又要麻烦爸爸回头。
妈妈一而再再而三提醒我别忘了拿东西
别那么粗心大意
 你是个女孩子
每一次
 我都犯错
 连他都看不过眼要骂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那里少根经
总是忘了这个忘了那个
尤其是电话和钱包。

在吉隆坡
逛街
 去夜店
吃东西
喝酒
就结束了整个旅程

 星期日就乖乖回马六甲准备开课。
 很烦。很多事情还没处理。
压力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