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眼睛是灵魂之窗

我的眼睛受伤了。
眼角膜受损,四周围有很多个小洞,可是还好发现的早。
听说有些人的眼睛还会流脓呢!恶心到!

为什么?
因为最近太流行戴隐形眼镜,尤其是网上所卖的,一盒隐形眼镜可以戴一年
可是我只戴一个月到两个月,已经感觉到不能戴了,这已经证明他们的品质真的很差!
从一年半开始,已经开始戴隐形眼镜,而且只是戴爽,没有度数,每一对只戴不超过三个月。
有时候几乎每一天都会戴,有时候,醉到不省人事,还一觉戴到天亮!
清理的方式也不正确!这也难怪眼睛被磨伤。=(

怎样发现自己的眼睛不妥?
当我把隐形眼镜戴上,眼睛已经不能承受,它好像在吸着你的眼球,让你的眼睛好痛苦!
视线开始变得模糊,不能承受太亮的光,自来水进入眼睛也会感觉到痛!
眼睛很容易累,会开始流眼泪。

我开始担心自己的眼睛,怀疑隐形眼镜害到我的度数增加,还不以为意。
拖了大约一个月,我才去眼镜店给验眼师检查。
他用一个仪器帮我检查眼睛,然后还用很强的光照我的眼睛,还叫我不要动!普通的光线我已不能承受,更何况是这个超级无敌光。
然后她开始帮我验度数,我的度数没有明显的增加,当时我开始担心,因为根本不是度数的问题。
那肯定是眼睛有问题了!她又迟迟不要告诉我原因 。
她告诉我你的左眼比右眼严重,因为无论她怎么换镜片,我的左眼都看不到第二最小的字母。
她以为我有懒惰眼,可是其实我没有!
最后她再利用另一个仪器检查我的眼睛,这一次是用紫色的光照我的眼睛,真得很痛苦,我的妈呀!他拍了几张照片给我看,我看到一些白白的东西,可能是她所谓的洞吧!她说这只是一部分,你整个眼球都是,你可以不要这样吓我吗?我不能被吓。
我直接问她我会瞎吗?他说如果你继续带隐形眼镜就会瞎。
可是曾经有人告诉我隐形眼镜是不会导致瞎的,还好我没听他说,不然我就瞎了。

她给了我一瓶药,点一个星期,然后再去复诊。
可是点了两天我就回去找她,因为一个星期后我就回家乡了。
开心的是才两天而已,我的眼睛已经有好转了。嘻嘻~
现在已经两个星期多,视线恢复了,希望真的康复了。
下个星期回去马六甲再让她检查。
在此劝告所有人,不要乱买网上卖的隐形眼镜,已经很多人成为受害者了。
如果发现眼睛有什么不妥,就尽快去检查!
不要开玩笑!
一旦瞎了,什么都看不见!
从此以后就不得再看到这美丽的世界,值得咩?哈哈

6 comments:

sam said...

dont buy the lens from internet la...jz buy freshkon la...if not later u cant c my chubby face

nicole said...

canot u see?!
i advise ppl don buy d..
means i wont buy liao lar.zz

JayJun said...

dont buy and dont wear anymore...be confident to ur natural beauty of ur own iris..

nicole said...

im adapting now.lol

Anonymous said...

所以不要爱美。嘿嘿

Anonymous said...

所以不要爱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