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大头贴日

星期天
是美好的一天
我和大王
相约在
Starbucks 做fyp report!haha
可是我是超讨厌喝咖啡的。
因为喝了会头晕
结果他帮我买了个矿泉水
他自己点了一杯rm15.90的drink!
感觉上coffee lover真的会很喜欢这杯东西
我却一点都没兴趣! 

才做了几页
就接到姐妹电话
要拍大头贴
哈哈
可是很开心
因为拍照可以留念
我最爱拍照了
outing最少不了拍照
只要有拍到照 心情一定可以变很好。
hehe ^^
为了省钱
我们只洗了两份
所以每人只可以拿四张
最公平就是抽签

结果
我抽到三张我最不想拿到的
伤心
还好马屎愿意跟我交换一张。
这样还平衡一些。

 这四张就是我抽到的啦。还不错啦 嘻嘻
 超爱这张的啦 =P 尤其是马屎和wewe
表情也太吊了吧 
 全家福
 这才是所谓的大头贴嘛 四个大头贴在一起
 失败的作品 可是没关系 最重要是人物
 这张好温馨 可爱
扮猪 ^o^

晚上到jonker 吃晚餐 逛逛那里的夜市 
就结束今天的旅程
很健康吧!
谁说我一直去夜店呢?!哈哈

4 comments:

sam said...

事实上你一直去夜店,只是没有po上来而已

nicole said...

快要po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Pretty! This was an extremely wonderful post.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is information.

Stop by my web blog Woocommerce templates ()

Anonymous said...

I'm amazed, I must say. Rarely do I come across a blog that's
both equally educative and entertaining, and let me tell you, you've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The problem is something which not enough people are speaking
intelligently about. I am very happy I found this
during my search for something concerning this.

Look into my blog: minecraft147download.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