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冬至快乐

也太久了吧。
被我遗弃已久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啦。
现在我就一次过update我最近所作的事情。

正在做着fyp的同学们
相信你们一定也和我一样
很stress!
可是在stress的同时,也必须抽空让自己relax下。
要不然 会暴血管!

去年的冬至,

我隔天刚好有张paper
而且是最难的。
可是我要求wewe搓汤圆给我吃。
他就像妈咪这样
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哈哈
我们偷偷摸摸去剪别人的pandan叶
她负责买所有材料,因为他是最得空的。哈哈
等他准备好所有东西
我们就一起搓。
约了另外两位男人(uncle Ray & 猪肉荣),再等jian! 就有得吃了。



 素颜照
够素吧!

 看到大粒的汤圆吗?
里面是有豆沙的ngek ngek ~

真的很hang fuk!可以吃到汤圆
因为我真得太就没吃了
尤其是DIY 的。

 我的wewe
 Ber 的荣哥
 这是uncle Ray
 贱人
 祭拜祖先xD

这也是最后一年在马六甲
和朋友们过冬至了
幸好是开心的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
我的生活永远都不孤单。
而且永远都有欢笑!

我期待更多与朋友去玩的时间。


1 comment:

sam said...

真的有够久咯,4个月了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