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当伯乐先生还在的时候

星期三
就是我们女人最大啦♥♥♥
因为是ladies night ♥
不是我爱去
而是交到一群都爱去玩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就连自己的男友都爱去
所以说呢?真的真的很难避免

先介绍。谁是伯乐?哈哈 好听吧 他的名字
请看下图,就是他!


我喜欢他的歌声 真的好听 尤其是唱抒情歌曲 但我没喜欢他 别误会 哈哈
当时他在放着暑假 所以经常会跟我们出来 
可是他是个怪咔 说话看心情 爽就给你个微笑 不爽的时候 睬你都傻 

星期三 是最爽了 因为我们都不需付钱 可以拿免费鸡尾酒 无限量
只需order一桶啤酒 就很满足了


这是cat!他是个疯婆 她绝对可以玩到很疯狂
只要有她在的时候
都是有欢笑的
所以大家都喜欢她 


我身边的女朋友 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很丰满
哈哈哈
超羡慕的啦 =P
白裙那位 大家都叫她老母 大概是因为 某个原因啦 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不是因为我自己 而是因为 wewe 很chio!!!!



 Cherry Girl !!
 Cherry Man !!


有cat的时候
一定会有2nd round !!! 
回到家 我们还继续玩游戏 喝到早上
可是我被男朋友载走了 =(

p/s:

我只是贪玩
我不是坏女孩 =P


No comments: